平靜的生活需要熊和芝士

云遊四海修仙党,过期咸鱼安道长

FGO [女主盾]〈我问你,你是我的master吗? 〉二

女主盾

(从者咕哒子x御主玛修)


*主从反转

*ooc,请勿深究设定

fgo世界肝不过A组众,人理被冻结,玛修再次挡在咕哒子前战死,咕哒子最终饮恨。

高中生玛修是另一世界线的圣杯战争参加者,召出了仇阶英灵咕哒子的故事。


(一)


圣杯战争,为了获得可以实现任何愿望的万能许愿机所开打的战斗,七个御主召唤出七个对应职阶的从者,彼此互相残杀,留下的最后一组人将可以获得圣杯实现愿望… …本应如此。


这次的圣杯战争出现了异常,其异常无疑是你,不该存在的第八位御主,召唤出以Avenger显现的我,跟往常可能出现的Ruler不同,你是拥有争夺圣杯资格的御主,而不是作为监督者的存在。所以那只狗才会攻击你,虽然不知道那只狗的饲主是不是该死的神父,但他的契约后确实传来令人火大的气息,光是和他对话就用光了我的忍耐力。放着不管也早晚会来试探吧,不过只要看到脸就不用怕了,弱点都会知道的,当务之急是看看其他主从是什么人,才能选择战术……简纯的圣杯战争呀。那东西真的这么有用吗? ……


橘发女性如何说道。


浓烟之下看不真切的模样,在白色的路灯下越发清晰。玛修坐在公园的长木凳上魂魄稍定,敲鼓般的心跳也慢慢平息,除了膝盖的擦伤和从水捞出来一样的衣服,生死一线仿佛从未出现。眼前的女性敛了威压,仔细一看是一张二十上下的脸,细长的剑眉下是微陷的眼框,金眸如熔炼黄金的熖火透着微光却看不见底,眼底下是一些不可察觉的青黑,双颊微陷显得轮廓更深,但总的来说仍是标准的东方人长相。她说话时干燥微裂的薄唇一开一闭,可能是唇型的关系嘴角总带着一点弧度,但却无法从眼睛读出一丝笑意。


明明有如此劲爆的出场方式,和男人夸张的紧身衣不一样,女性穿的是普通的黑色半袖长风衣,底下是一件黑色高领、灰色的工装裤和靴子,收回了初见时缠着肩头斗篷一样的黑影,就像一个帅气时髦的普通女大生,半长的橘色头发在左侧扎了一个小辫子,俏皮和冷酷形成奇异的和谐。


“……所以我们现在先要找一个可以当据点的地方……喂?你有在听吗?”从者突然弯腰,松木混和薄荷的气息喷在玛修脸上,清凉如极地雪域,却像烧起了一把烘烤脸颊的火。眼前的金瞳认真专注如巨龙盘桓在无双财宝上欣赏极上藏品,愉悦又小心翼翼。


“……诶!不要拿我开玩笑了A……Avenger小姐!”简直像是真的……


这种危险的距离让花季少女难以招架,红着脸紧绷身体微微向后缩,不敢直视那双倒映着自身狼狈的眼睛,却又在对方不带一星恶意的探究下败逃。殊不知这番筑起城墙又在墙头探身的举动是多么撩拨对方的玩心,惹人怜爱。


“哼哈哈……真可爱呢!小玛修~还有别叫我Avenger,叫我前辈。下次再叫错就有惩罚了~”温度又上升了。


玛修迫切想离开这困境,她扭头躲开兽的汪视,慌忙站起来绕过对方向前方跑去,仿佛扬起的微风能为烧灼的脸颊降温。真是的,难道这些所谓的“从者”都是些这么有攻击性的家伙吗?物理上……


“哈哈哈哈哈!你打算去哪儿呀!Master~小玛修,难道你现在还知道怎么找合适的灵脉吗?哈哈哈哈哈!”


从者不慌不忙地追上,传来畅快的笑声。


“……谁管你!我要回家了!”淡紫色头发随主人踏步飞舞,少女睹气的转身把衣角带起一片弧度,没有注意到背后刹那的沉默。


“…………回家……”


(二)


“还有多少人!”


“不够!挡三分钟也是极限了!就算是再潜入……”


“!!!”

.

.

.


“……你们快点走!”


“可恶呀!!!!!”


“……到这里了吗……”

.

.

.


“前辈!请再撑一下!那边有达芬奇酱留下的结界!只要在哪边,那些混蛋是绝对找不到前辈的!……贞德小姐她们还能再撑一会儿……前辈! ”


“不行!得去……”


“前辈!!看着我!我们是从者!这世上唯有你是我们的羁绊!只要有一丝希望,我们就算灵基粉碎也会为你开霹道路!请不要拿人类最后的希望任性!我○○.○○○○就算是化为灰烬也会保护前辈!”


“○○!”

.

.

.


包裹着雷霆余怒的长枪击碎人造的理想之城,作为基石的暗紫色盾牌化成刺眼的裂痕、碎片、乃至粉末消散在空中……


(三)


玛修在噩梦中惊醒。


头疼得快要炸裂,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,却又想不起丝毫细节,只有深入骨髓的悲伤和疼痛如影随形。百叶帘透着苍白的月光,活生生为温暖的房间镀上一层荒凉,睡衣的肩带滑落,玛修按住胀痛的额头,余光督见右手手背的红纹,奇异的纹样、仿佛从神话传说走出来的战士、意味不见有着强大力量自称“前辈”姑且算是盟友的人、以命相搏的圣杯战争、愿望……这一切与身体不太好但为人友善的普通高中生是多么的格格不入,偏偏命运却把她们扭在一起。


瘦削的双腿踩在大一号的毛绒拖鞋中,玛修披上外衣打开房间的门。


独居者的客厅首次迎来客人,把自称无家可归要求召唤主负责的Avenger带回家,安置在沙发上就没再也管过她。空荡荡的客厅没有她的身影,却有种诡异的安心:如果有什么事她应该会出现吧,大概……为什么会这样想呢?也许是因为“前辈”两字带有不可思议,安抚一切的魔力吧。


根据那人的描述,从者是从过去的历史、传说、神话中召唤的人物,有了托付予圣杯的愿望,回应御主的召唤。但玛修没进行过任何跟召唤沾边的仪式,更别说在四五小时前才初次知道“魔术”的存在……这人回应了什么东西呢?也许是个神经大条的人。


玛修这样想着,一阵倦意向她袭来,看了一眼无人的客厅,拉开房门。一夜无梦。


tbc.


(关于哈哈哈哈)

藤: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玛:……前……前辈,有什么好笑的吗?

藤:有人跟我说,偷税的奥义在于任何时候都要保持偷税的心境!哈哈哈……

玛:从者们都是这样的人吗! ?

藤:……不,小玛修你知道吗?不会笑的人类恶不是好复仇者……哈哈哈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玛:歪?医生,您忘记了前辈的药……是……廷急的。


感觉人类恶只会笑得比哈哈队众更疯,Avenger都是会笑的,有什么问题吗?狼王:? ? ?


本来打算一发完的,忍不住写了下去,想看咕噠子手撕英灵~虽然我也很喜欢其他从者们,但是喜欢的就要破坏掉不是很正常吗?(笑)
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