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靜的生活需要熊和芝士

云遊四海修仙党,过期咸鱼安道长

FGO [多cp]〈表白之日〉三靶篇

520贺文:三靶篇

阿拉什x拉二,小恩xA闪,阿周娜x迦尔纳,立香♂xC闪

*重度ooc
*对话流沙雕


(一) 法老的场合

拉二:(坐在大神殿玉座上)……

大英雄:(被尼托拉过来不知所措)……OwO?

拉二:特意前来瞻仰太阳威光的勇者啊,余赐予你仰望余真容的权利……抬起头来。

大英雄:(真诚地抬头微笑)法老小哥……

尼托:大不敬! [奥兹曼迪亚斯大人!太好了好像没有生气……虽然是西亚的大英雄,让他踏上大神殿真的好吗? ]

拉二:……[啊啊啊啊啊啊!勇者好帅!虽然用不敬的称呼叫余!但他正在用像那时一样的专注眼神仰望着余! !允许了! !继续把太阳的身姿烙印在那美丽的黑跃石中! !啊!衣服和脸颊上还有一点血迹!可恶! !是藤丸♀那个不敬之人吗! !竟然让法老看上的玉体受到一丁点伤害!不可饶恕不可饶恕! ! ! !勇者歪头了!好可爱!是在等余说些什么吗! ! ! ! !不懂余心意的尼托克莉丝!余是让你把勇者带到余·的·房·间! ……虽然余也很喜欢在这角度欣赏勇者,但这样跟平常有什么分别!余更想被勇者……不能被黄金的抢先了,今天一定要表白成功! !勇者你这样看着余,余怎么说得出口! ! !可恶!真的很喜欢勇者!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………]

大英雄:(脸越来越红)……[…真糟糕,我是不是应该提醒法老小哥,我有千里眼……]

尼托:[要不我先出去? ]


(二) 中二王的场合(伪)

A闪:吾友哦! ……杂修,怎么你也在这儿?

小恩:吉尔你回来啦,别这样跟小时候的自己说话嘛。没想到在这被召唤后竟然可以看到小时候的你……

幼闪:不管什么时候,对我来说,你都是我唯一的挚友。虽然现在是这副小孩子的躯体,但是我不会再让任何人、任何东西伤害你。小恩只要安心的笑着看我和敌人玩耍就好了。 (红颜美少年.jpg)

小恩:吉尔……我好开心哦,这种胸口发热的感觉,是人类感情的投影吗?感觉不坏……

幼闪:叫我吉尔君。我不希望你把我和其他的我搞混了,他们一定是找错了成长方向!我可不会哦! (天然黑)

小恩:(柔和的眼神)吉尔君……

幼闪:(更柔和的眼神)恩奇都……

A闪:(懵逼.jpg)[本王的立场呢!吾友啊! ! ! ! ]


(三) 咕哒夫的场合

立香:(敲门)……

贤王:请进。

立香:王,我进来了。

贤王:(看了立香一眼又把视线转回文件上)杂修,找本王何事?

立香:啊……啊……那个!我是来……那个,王啊!我……

贤王:如此犹豫不决!这就是你们迦勒底的作风?

立香:! !不是的!我是来跟你说……说我……啊。我是来告诉王圣杯准备好了!随时可以给王!

贤王: 在王的宝物库前拿出这种东西!真是不像样的聘礼!起码该在七天前准备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立香:诶! ! ! !王! ?

贤王:区区杂修,要拒绝本王吗?

立香:不敢!王啊~~~


(四) 小太阳的场合

阿周娜:谁……?你来干什么!

迦尔纳:我们应该谈谈。

阿周娜:我……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!

迦尔纳:不需要感到困扰,我来这是把这个给你的。 (递)

阿周娜:啥?你有这么好心? ……这不是女装吗?你想羞辱我到什么时候!而且还是黑色开○紧身衣,这金色的链子是什么鬼! ?还有这带刺的……

迦尔纳:(纯良无害.jpg)藤丸♀叫我拿给你的,她说这样就能让不善言辞的我好好的表达意思。

阿周娜:别把master拉下水!呵呵哈哈哈哈哈哈!既然你这么喜欢女装,那我们就好好利用一下吧! ! !哈哈哈!


end.

闪式懵逼.jpg

520突发奇想产物,短少一发。偷偷问:有没有人发现除了A闪,大家都停在开车前席?也许、可能、大概在未来某一天本咸鱼就把车都开起来……所以等待并心怀希望吧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评论(1)

热度(9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