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靜的生活需要熊和芝士

云遊四海修仙党,过期咸鱼安道长

FGO [多cp]〈表白之日〉加班篇

521贺文:加班篇

藤丸♀x玛修,梅林x罗曼医生,幼帝x二世


*重度ooc

*对话流沙雕


(五) 小茄子的场合


小茄子:今天一定要好好对前辈说出来!等会儿前辈从召唤室出来就跟她说……诶! ?前辈!你什么时候站到我身后的!


藤丸:玛修~~你听我说! ! !


小茄子:怎!怎么了吗! ?是敌人吗?玛修!基列莱特!出阵准备完了!前辈请指示! ! !


藤丸:是啊~~叶哥哥是阶级敌人!又沉船了啊--


小茄子:前辈。请不要为召唤失败伤心,这是很平常的,只要氪金、再氪多一点。


藤丸:……(人类恶的死亡凝视.jpg)


小茄子:加油呀前辈,用越多贵重的资源抽……咳!召唤出来的从者才更有价值不是吗? ……作为老婆什么的……


藤丸:你错了。


小茄子:? ? ?


藤丸:我的老婆只有小玛修一个。 (认真.jpg)


小茄子:O/////O! !前辈! ?


藤丸:已经有真爱了,我的心不论多少次都会再次回到最可爱的身上。所以……偶然找个小老婆扩充后宫也没所谓! (正人君子.jpg)


小茄子:(当然是选择原谅她)



(六) 魔法梅莉的场合


20xx.05.20 00:00 (只限○人查看)


魔法☆梅莉:

米娜桑!日安! ☆听说今天是中国那边最最最适合表白的日子呢!好像是因为520念起来就像是中文的「我爱你」!哎哟☆不小心说出来了~对大家说我爱你什么的☆☆是我们之间的秘密呢!让那家伙知道了他会超级!超级生气的!那家伙呢~他最喜欢我了!每次发文、录音也会第一个点赞!送我很多鲜花! !真是的,最近是去了没有wifi的异世界出差吗?明明人家把沙发留着了!哼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



等着你点赞



(七) 第一劳模的场合


二世:不行。亚历山大君。


幼帝:诶!老师!为什么不可以!


二世:总之不可以。


幼帝:为什么!不就是特异点嘛!跟master说一声让我去!我们地并肩作战多少回了!


二世:……这次真的不行。


幼帝:老师!我喜欢你!不想跟你分开!


二世:嗯。我也是。


幼帝:那~! ! !


二世:石兵八阵。 ……不行就是不行。


幼帝:诶! ! !老师太狡猾了!


二世:……[这是我必须完成的战斗……怎能让你去面对他呢……]



二世:久等了master,坐标1990年冬木市。


end.


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玩意。跟三靶的画风也差太远!对,一切都是失明的错!
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