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兹戴尔持牌扫地僧

云遊四海修仙党,过期咸鱼熊道长

FGO [咕哒C闪] 〈面基有风险,交友需谨慎〉

*作家咕哒夫x大明星C闪

*OOC警告

*架空沙雕现代向段子体

*七章动画化预热贺文

*假装可以日更



  1.

  藤丸立香最近有点方。

  具体有多方,可以参考其姐几天不见,便以闪电般的速度找了个紫发后辈女朋友,然后跟他说她要去拍剧了......

  而她们要拍的,正是立香君写的小说。




  2.

  藤丸立香,O月文学网写手,以打字机闻名,曾连续一个月日更两万,创下秃头神话。作品多为历史幻想正剧向,人物刻画细致,文笔老练,尤其擅长描写人物内心角力和挣扎,以及面对命运的无力,每至剧情高潮,其虐心程度必叫评论区遍地哀号。

  只是他的作品吧......好看是真好看,更新快,水份少,一发短打看到人热血沸腾......就是灌了个历史背景改篇,踩了黑子们的雷点。刚开始时那些原创人物,或是名人性转,让他被喷了个狗血淋头,其他写手朋友也私下规劝他好好的搞原创架空,对立香自找麻烦的行为大惑不解。经历无数人喷他缯热度、恶搞历史的岀道期,藤丸立香硬是顶着劣评,收获了一批忠粉,跌跌撞撞的在O月文学网站稳了脚跟。

  可喜可贺。




  3.

  立香家很有钱,老爸是古董店老板。

  嗯,打捞沈船那种。




  4.

  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,立香其实是拒绝的。

  天知道他有多纠结,作为一个写手,心里自然有种开天辟地七日创世的傲气(中二),手下的世界活起来,那是天大的好事,一想到大银幕即将重现脑海中幻想过无数次的名场面,伴随大气磅礴的音乐催人泪下,怕是做梦也笑醒。只是这被选中的作品偏偏是《绝对魔兽战线》,就让立香有种天上掉下馅饼,高高兴兴咬了一口,然后馅饼里面掉出半条虫子的既事感;整个人都噁心得卡殻了,但甜美的味道还在冲击着味蕾。

  《绝对魔兽战线》是立香写手事业刚有点起色时的新坑,更新的很慢,低调低调的,更像是个人YY向作品;而事实上,还真是YY向作品。

  彼时宅男、母胎单身、O月小透明藤丸立香,被新晋影帝吉尔伽美什在路灯上君临天下(?)的英姿俘虏了。而具体的痴汉行为反映在......以对方为原型,写了一部人类最古英雄王的......同人文......双男主的,至于另一个男主......黑发蓝眼十七岁迷糊属性小宅男......嗯。大家都懂。




  5.

  究竟是心中为男神而留的角色被别人染指比较可怕,还是顶撞热恋期兴致勃勃的人类恶姐姐比较可怕?




  6.

  嗯。

  恋爱(暗恋)使人失去理智。




  7.

  “姐,跟你说个事。”

  “嗯?有事?”

  “一定要卖《绝对魔兽战线》的版权吗?我们也不缺那个钱吧。”

  “你说呢?我可不知道你这么无欲无求,要我念念你这个月的氪金帐单吗?”

  “也不是真的作得很好,你看着美索不达美亚文明人气也不怎么高,整套道具特效下来不得亏吗?现在流行龙傲天,我这题材要火很难呢。”

  “人气问题不用担心。”

  “......这!怎么就不是问题了?就算不差钱,拍了回不了本,我这作者的不就很搓?”

  “呵哼?你在意这个?”

  “是......吧......反正不要拍了!”

  “嗯,下去吧。”

  “不......真不能......”

  “所以。你真正你理由是?”

  “......没什么真正的理由啦,就担心您老的钱包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“好啦!我说了!......嗯......”

  “我还有事。”

  “贤......贤王不能让其他人演啦!除了吉尔大神,谁都不可以染指我的贤王!这个角色是我为他而写的!任何人都不能为了任何原因抢走我......我心中......心中最完美的他!就算是亲姐姐!只是这点我死也不会妥协!”


  。。。。。。


  “干嘛啦!”

  “......我愚蠢的欧豆豆......你,有看过岀演名单吗?”


  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缯七章动画热度,轻松向搏君一笑,闪闪祭途中摸鱼产物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